宴予姝

好梦不醒。

【小凡高】一排六号

  巡演场次和各位在场的崽们都是瞎编的,不要太探究这场他到底有没有在!!

  那段临场合唱是派酱的访谈里面的!

  除小凡高外全员友情向。

  弘杨羊凡无差。

  想要评论qwq。

  

  ————

  

  今天是不说再见巡演的第三场,张超和方书剑一醒就来敲高杨和代玮的酒店房间门。张超一边敲还一边和方书剑说:“我给你说,我们今天肯定起的比他们早!”

  虽然是一大早,但是作为好学生代玮和老年作息的高杨,起的比他们还要早。

  

  半个小时以前。

   “铃——!!”高杨的闹钟响了,他在第一时间睁开眼摸到手机把闹钟关了,翻个身准备起床,然后就对上了代玮的视线。

  代玮脸上就四个大字:我在哪里。

  人的正常反应吧,大早上刚醒脑袋都是懵的。

  高杨起身,准备去洗漱:“小室友早上好。”

  代玮也坐起身,揉了揉头发:“黄子今天来吗?”

  昨天晚上代玮实在困得不行,在他隔壁床位的小情侣还在腻腻歪歪煲电话粥的时候就睡过去了,没听到最后结果。

  高杨的声音从卫生间传来,模模糊糊的,但是代玮依稀能辨认出来高杨说了两个字,那两个字是不来。

  行吧。黄子弘凡要上学抽不出时间,理解理解......理解个屁啊!高杨天天在他耳边哔哔哔黄子连他巡演都不来现场看,在高杨哔哔哔的时候他都怀疑这个到底是高杨还是被黄子弘凡附身的高杨,话怎么这么多。

  张超的话诚不欺我,近朱者赤近黄子者话多。代玮暗自在心中为张超的话点个赞。

  然而这个时候的张超还在睡梦中。

  

  两个顶着鸡窝头明显是刚睡醒的人站在门口,等着房间内的人开门。

  穿戴的整整齐齐的高杨拉开了门,张超往里看还能看见穿戴的整整齐齐的代玮和收拾的整整齐齐的两个包。

  高杨朝他们友(嘲)好(讽)的笑了笑。

  然后整层楼的人都能听见方书剑的高音:“张超你不是说我们起的一定比他们早吗!!!!!!”

  高杨:“你们回去收拾吧,我和代玮什么都看见了。”

  代玮在高杨后面点点头。

  

  到了场地准备彩排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这一个小时之内高杨已经明里暗里嘲笑张超今天早上的发型千八百回了,嘲讽中途张超还能看见高杨给黄子弘凡打字诉说今天早上发生的一切。

  张超:能不能滚啊。

  高杨:微笑。

  

  给黄子弘凡发的微信,他一条都没有回。

  高杨也没觉得有什么,毕竟时差这种东西还是挺致命的,他们俩平时聊天弧就挺长,昨天晚上纯粹是刚好他早上没课,两个人有空凑到一起,如愿以偿聊了很久。

  估计这个点黄子弘凡还在睡觉。高杨非常体谅自家小朋友,把手机揣好,进了场地。

  

  进了场地以后就是彩排,彩排过程其实还挺有趣的,反正高杨是这么觉得的。

  他默默记下了梁朋杰和方书剑是怎么嘲笑张超的,他默默记下了张超是怎么恼羞成怒追着这两个人打了大半个场地的,他也默默记下了这三个吵吵闹闹互相翻旧账的事情。

  记下这么多是为了什么。大概是想全部都讲给黄子弘凡听吧。

  想把他错过的时光全部帮他记下来,告诉他。然后在他们互相cue梗的时候黄子弘凡也能懂这个梗。

  毕竟,有高杨在的地方,黄子弘凡就一定不会真正的缺席。

  

  中午吃饭的时候,高杨打开手机,有点诧异为什么黄子弘凡到现在没回他。

  不会他还没起床吧。高杨有点无语,但是他还是一条一条认认真真的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全部打字发给了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醒了就会看见的。

  

  第一个节目就有高杨,他临准备上场的时候收到了黄子弘凡的微信。

  Lars:下午好啊羊儿~

  Lars:【笑眯眯的高杨.JPG】

  Gyon:下午好,我要上场啦。

  “高杨?快走啦。”贾凡催了他一下。高杨应声,说马上。他依旧和平常一样,给黄子弘凡留了十秒回复他的时间,看黄子弘凡没有回,他把手机揣回包里,和贾凡上台了。

  “今天要唱的歌嘛,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歌。”贾凡率先开口cue流程。

  “对。”高杨下意识视线往台下看去,下一秒就撞进了一双清亮带着笑的视线里。

  台下视线的主人笑意盈盈的看着他,开口对着高杨比口型:“羊儿下午好~”

  高杨在台上冲他挑挑眉,也对着他比口型:“骗我啊黄子弘凡?”

  “hello???”贾凡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我在问你问题呢!”

  高杨扭头看贾凡,脸上写着四个大字你说什么。

  “你看什么呢看这么认真。”贾凡也好奇朝台下望去,还没望到就被高杨打断了:“唱歌了唱歌了。”

  贾凡也不是很在意,他觉得高杨可能在想黄子弘凡。毕竟这对小情侣好久没见面了,思念一下也没什么不对。

  从某种方面来说,贾凡猜的也挺准。

  

  唱歌途中,高杨忍不住往黄子弘凡那边瞟。

  票是他给的,每个上台唱歌的人都有一张票可以拿去送人,高杨父母没时间,他就把每场的票都给了黄子弘凡。

  每场的第一排总有一个位置是空的,那是他留给黄子弘凡的。这场的第一排终于坐满了,一如他的心中,满满当当的。

  唱完了之后准备下台的时候黄子弘凡又在给他比口型:“我爱你。”比完口型还附带一个比心。

  高杨没忍住笑了一下,朝他也比个心。

  

  Gyon:你不是不来吗?

  Lars:嘿嘿。本来也是来不了的。

  Lars:然后我们刚好专业课老师有事,就放了三天假,我就过来找你啦。

  Gyon:是吗——

  Lars:千真万确!!!!!我刚到!行李都直接寄存酒店的!房间都没看上一眼!!!

  Gyon:那就相信你啦。大老远跑来看演出。

  Lars:所以请问我的男朋友晚上能带我去吃好吃的吗?

  Gyon:荣幸至极。

  

  高杨就优哉游哉和他聊着天,上台就和他眼神口语以及手语交流,一场演出也就到了最后返场的时间了。

  返场有一个福利环节,每位歌手抽一个座位号,抽到的观众可以上台提一个不过分的要求。

  代玮方书剑等人抽完之后终于轮到了高杨,高杨从箱子里面摸出一张座位号然后开口:“一排六号。”

  黄子弘凡意外的看看高杨,高杨一如既往的是AI的笑容。黄子弘凡也不做什么掩饰,帽子一摘上台。

  “黄子弘凡?!!!!”“黄子???”台上响起了几声惊呼。

  高杨心里有点小骄傲。看吧,果然他的黄子弘凡只有他能认出来。

  

  黄子弘凡上台之后给了每个人一个拥抱,最后准备抱高杨的时候没忍住笑了出来。他站在高杨面前,高杨朝他张开双臂,脸上也扬起笑容。

  黄子弘凡站在原地没有动作,就一个劲朝他笑,高杨看见他就站在自己面前笑,没有任何动作,偏偏头示意他赶紧过来,黄子弘凡一把扑进他的怀抱里。

  “我来找你啦。”

  “嗯。”

  

  张超:惹。

  方书剑:没眼看。

  梁朋杰露出了kdl的笑容。

  

  粉丝都非常懂事,要求的无非就是合照啊签名什么的。

  各位都很配合,很快就搞完了。

  眼看隔壁小情侣马上就要黏到一起去了,张超适时开口:“既然来都来了,不如让黄子给我们唱一首吧!” 

  黄子弘凡欣然接受,然后得寸进尺:“我想和高杨合唱。”

  台下:“惹!!!!”

  高杨:“好啊。”

  张超:没眼看。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找狗粮吃。

  

  “那我们唱什么呢。”黄子弘凡开始盯高杨。

  “其实你会唱的我应该都会唱。”高杨看着他自信开口。

  于是黄子弘凡起了段shape of you。

  台上沉默了两秒。高杨没接,他在用眼神问黄子弘凡:这能播吗。

  台下沸腾了一瞬。大家都在为黄子弘凡和高杨的爱情欢呼。大家都为黄子弘凡的胆子大而震惊。

  高杨和他对视了几秒,然后起了一个非常正直的头:“一颗呀小白杨。”

  黄子弘凡看着他楞了一下,然后复读:“一颗呀小白杨。”

  高杨:“长在哨所旁。”

  黄子弘凡:“嘿嘿。”

  高杨:“根儿深 杆儿壮。”

  高杨:“守卫着边疆。”黄子弘凡:“生的真漂亮。”

  高杨猛地转头看他,眼中五个字:你是魔鬼吗。

  台下&台上其他人:没眼看没眼看。

  

  “可以了可以了。”张超满脸写着惹的拿着话筒开口把这段甜腻腻的气氛打破。

  方书剑凑到黄子弘凡身边:“你是真能舞,这个时候我要大喊一声小凡高是真的!”

  黄子弘凡神采飞扬朝他比划道:“那肯定是真的啊,真的不能再真的那种真!”

  

  演出完了之后,黄子弘凡和高杨这对小情侣早就偷偷溜去约会了。

  高杨牵着黄子弘凡的手走在街上,问他:“你想吃什么啊?”

  “不知道。我没来过这边,你们吃了几天有什么好吃的带我去吃呗。”黄子弘凡眼巴巴看着他:“我饿了。”

  “一天没吃东西?”

  “也不是,吃了顿飞机餐。”黄子弘凡砸吧砸吧嘴:“你还别说,那飞机餐味道还不错。”

  高杨突然停下了脚步,看着他。黄子弘凡也不知道为什么高杨要突然停下,就抬眼望着他。

  路灯照在两个人的身上,缱绻又温馨。

  高杨在黄子弘凡眉间落下一吻。

  

  

  ————一个小彩蛋————

  过了两天,代玮在房间桌子上看见了一张票根,就是那天抽幸运观众的票根。他寻思着这是个垃圾应该丢掉,就顺手拿起来准备帮高杨扔掉。

  拿起来的时候他看了一眼,上面明晃晃印着七排五号。

  高杨我真是信了你的一排六号。

  代玮冷漠的把票根丢到了垃圾桶里。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宴予姝 | Powered by LOFTER